牽手的夢醒後我看見妳獨自一個人站著走著看著每次我網路行銷看見妳的時候妳總是自己一個人我是真的看見妳了別人酒肉朋友卻好像看不到我牽著你的手但我看不清你的臉我感覺你好房網厚實的手掌像曾經探過我的額頭嘿,你是我爸爸嗎?你房屋出租牽著我的手我感到輕鬆輕盈輕巧煩惱都在你手中瓦解我租辦公室不再憂鬱沮喪害怕閉上眼飛翔如風我們默契完美無瑕只保濕面膜因為你牽著我的手我牽著妳的手直到路的最後終於知道酒肉朋友為什麼妳始終自己一個人走


.msgcontent 關鍵字行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ARMANI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r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