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5我的最愛◎建立我的最愛資料夾『相同名稱資料夾酒店工作不需要重複建立』A1.開始鈕→網際網路→我的最愛【左長灘島上角有加號的星星】→組織我的最→新資料夾→按《DEL節能燈具》→輸入《名稱》→按《Enter》→關閉◎增加我的最愛房屋買賣B1.按《首頁》返回google→輸入《關鍵字》→連結《網G2000站》B2.我的最愛→加到我的最愛→建立在《選擇要儲存買屋網的資料夾》→新增◎使用我的最愛C1.我的最愛【左上角商務中心的星星】→選擇網站網路生活與應用
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新成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r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