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娃娃....歌詞晴天娃娃詞曲:王雅君(Mei Mei)我的天空靜靜的在下雨  我最愛的你 去哪裡(小薰)我望著窗酒店工作外第六十個雨季不讓你帶走 好天氣(Mei Mei&筱婕)我要美麗的愛情掛在屋簷等放晴我要停止再別離不再讓誰 觸宜蘭民宿動我的心(彤彤&小薰)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小薰)今天有新的定義(彤彤)我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結婚西裝(合唱)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彤彤)我的世界悄悄的在放晴 能打開窗戶透透氣(筱婕&Mei Mei)我忘了又經過了 多結婚西裝少冬季 你已經離開我的心(合唱)我要美麗的愛情掛在屋簷等放晴我要停止再別離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快樂那賣屋麼不容易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今天有新的定義我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小薰)陽光會蒸發 為愛21世紀房屋仲介傷心的雨滴(彤彤)心情更透明 因為我擁有回憶(Mei Mei&彤彤)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彤彤&小薰)我ARMANI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合唱)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彤彤)今天有新的定義(小薰)我買房子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筱婕)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彤彤&小薰)我的愛 掛上好心情


.msgcontent 建築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r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