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s 心情塗鴉= 繪圖板第一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繪圖板畫東畫西...Pei最近新接觸了這個新玩意兒  就愛上它嚕~~~ 於是決定用它來繪製情借貸人節與父親節的卡片 以下是Pei這2個多星期來的心血成果發表會  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取笑我  =.=||| Pei應該有慢慢慢慢慢慢...在進步中租辦公室吧 這是Pei的第一張圖 題目是"我的家人" 雖然是很老土的題目  卻是意義重大哩!!! 家人對於Pei來說 比啥咪都重要 所以第一張圖當然要獻給我酒店工作最最最親愛的Family嚕~~~ (ps.有人說我這張圖的重點根本就是Pei和把拔  >"< 我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Pei把把拔的頭畫太大了  第一次用信用貸款photoshop又不知道要怎麼修改 只好......嘿嘿這2張圖應該美多了吧 哈哈哈~~~~ Pei可是花了好幾個晚上的心血歐  ^.^ Pei爸收到的時候開心的咧!!! 西服 (ps.雖然是畫父親節 不過上面那張圖的重點好像畫成是Pei自己嚕  真素不好意思ㄋㄟ....這張是情人節卡片歐~~~ 毛怪收到的時候 竟然跟Pei說  "膠原蛋白怎麼感覺好像是警告我滴!!!" 哈哈哈~~~ 被他發現我的企圖嚕... Pei只是想告訴他 Pei也是很搶手的咧!! 要好好珍惜歐... (其實 幸福是要兩個人一起用濾桶心努力經營滴 Pei現在很幸福ㄋㄟ  那你咧???....這張是Pei送給阿伯的卡片  因為阿伯從小就對Pei和Pei姐很好  一直很照顧我們  所以長灘島父親節送他一張小小的卡片 希望他會喜歡嚕~~~ (ps.不過卡片上好像都是損他的話哩!!! 開始畫圖之後 Pei才深刻體會到這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ㄋㄟ... 有時東森房屋後腦袋想的 手就是不聽使喚  ><... 所以Pei開始崇拜起會畫畫的人囉...不過 Pei會繼續努力畫下去滴!!!! 希望大家會喜歡!!! 加油!!加油!!!加個人信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r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