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屬這首歌有林依晨和TANK兩個版本我個人比較喜歡TANK的版本TANK獨特的嗓音詮釋這首歌真的很讚就保濕面膜此PO上和大家分享 非你莫屬曲:TANK詞:陳信廷編曲:洪敬堯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那是什麼房屋二胎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輕易闖進我的心門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西裝外套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愛我 非你莫屬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愛我 非你莫屬也租屋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居酒屋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愛我 非你莫屬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酒店經紀愛我 非你莫屬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麼多相遇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喔---我代償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哦 愛我 非你莫屬租屋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嗚---不怕苦 哦--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襯衫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r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