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語錄(1) 當一個偶像人物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往往會不斷地要求自己不能出錯,然而,你必房屋買賣須瞭解到出錯確是無可避免的情形。瓦茲(Andre Watts)我不是要聽眾聽我的歌聲,聲音只是手段術後面膜,表現音樂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目的。許萊亞(Peter Schreier)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都一樣,絕酒店兼職不毫無批評就接受一切傳統音樂的遺產。波里尼(Maurizio Pollini)「混沌」是我的老朋友。巴澎湖民宿布迪倫(Bob Dylan)音樂中的熱情─不管激烈與否─都不應該表現出讓人反胃的地步;就算是最讓人室內設計膽顫心驚的旋律,也不該讓聽者的耳朵感受到痛苦。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我不帥,但酒店兼職是當女人們聽到我拉小提琴時,她們全都乖乖爬到我腳邊來。帕格尼尼(Niccolo Paganini)交響有巢氏房屋曲必須要像這世界,必須無所不包。馬勒(Gustav Mahler)為什麼法國人堅持對白遼士裝聾作啞,同訂做禮服時卻把華格納----這位在各種感覺中都跟他們格格不入的人擺到神座上?布梭尼(Ferruccio 買房子Busoni)莫札特不為永恆作曲,但是卻正因為這個理由,他的許多作品都是永恆的。愛因斯坦(烤肉Albert Einst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r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