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飛蚊症最近天氣沒之前那麼的低溫前幾天還好春天來了般溫暖所濾桶以蚊子越來越多,打了一隻又一隻自己也有點飛蚊症眼睛看世界,總會節能燈具有黑點點在我眼前還好之前檢查是算輕微的醫生說如果我還看習慣,就酒店經紀不用動手術這2天卻感覺,蚊子在我眼前飛啊飛打都打不太到黑點點在酒店工作我眼前晃蚊子,黑點點,虎~~搞的我心浮氣燥滴但是我還是很幸運至少酒店打工我算健康又健全雙眼看的到美麗的事物聽的到娃娃撒嬌的聲音生氣時酒店兼職可以罵出口表達不滿有時會怨老天不公平但又感謝天給我個貼心的娃酒店經紀娃我的快樂悲傷有個小人兒陪雖然孩子長大終究有自己的世界但我很酒店工作珍惜現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rn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